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金士顿 FURY 系列新增可超频服务器级 DDR5 内存

导读 金士顿FURY 推出适用于工作站和高端台式机的金士顿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 高性能内存,进一步丰富了其 DDR5 内存产品线。

金士顿FURY 推出适用于工作站和高端台式机的金士顿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 高性能内存,进一步丰富了其 DDR5 内存产品线。Renegade Pro DDR5 RDIMM 是一款全新的可超频服务器级内存模块,旨在满足下一代工作站和高端台式机的计算需求。

对于使用 DDR5 Registered DIMM 的平台,金士顿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 可提供创作者、工程师和数据科学专业人士等用户所需的高带宽和更高的可靠性,以满足最新应用程序的工作负载需求,所有这些都不会牺牲数据完整性和服务器级内存质量上乘。DDR5 Registered DIMM 具有内置于 DRAM 内存组件中的片上 ECC,并支持模块级 ECC,能够检测和纠正多位错误。

凭借 4800MT/s 的即插即用功能,金士顿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 使用户能够自动超频,而无需弄乱设置。或者,他们可以从经过英特尔 XMP 3.0 认证和主板认证的四通道和八通道套件中选择一种,速度高达 6000MT/s,并具有工厂调整的时序、速度和电压。

金士顿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 提供容量高达 32GB 的单模块、高达 128GB 的​​ 4 个套件和高达 256GB 的 8 个套件。100% 快速测试,并享有有限终身保修和金士顿享誉盛名的可靠性作为后盾。在Kingston.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