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真我最近开始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 为新的系列产品的到来进行预热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据91mobiles的报道,Realme真我最近开始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为新的系列产品的到来进行预热。虽然该品牌尚未确认产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据91mobiles的报道,Realme真我最近开始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为新的系列产品的到来进行预热。虽然该品牌尚未确认产品是什么,但该媒体已经从内部人士那里获得了关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独家信息。

该媒体表示,Realme最近开始预热的新机型很可能会被称为Realme Narzo 55。这将是该公司在Narzo品牌下的最新产品。其获得了有关该产品的颜色和内存规格的消息。

爆料称,Realme Narzo 55可能于2023年4月下旬推出。新机将提供Prime Black(纯黑)和Prime Blue(纯蓝)两种颜色。至于手机的内存规格,该设备将提供一系列的内存配置。其中入门型号将配备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还会有另一个4GB+128GB存储空间的配置。中端版本将采用6GB RAM和64GB/128GB存储空间。最后,新机最高将提供8GB内存和128GB存储的选项。

虽然其余的规格目前还不太清楚,但爆料称可以肯定Realme Narzo 55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有关Realme Narzo 55发布的更多信息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

去年5月份,Realme在海外发布了Realme Narzo 50 5G系列,其中Narzo 50 5G配备天玑810处理器,而Narzo 50 Pro 5G则配备了天玑920处理器,至于新的Narzo 55系列会在处理器上如何更新,还需关注官方后期放出的更多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