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ivo再度携手博鳌作为2023博鳌亚洲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亮相论坛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3月28日,2023博鳌亚洲论坛如期而至,vivo再度携手博鳌,作为2023博鳌亚洲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亮相论坛。vivo X Fold2作

【手机中国新闻】3月28日,2023博鳌亚洲论坛如期而至,vivo再度携手博鳌,作为2023博鳌亚洲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亮相论坛。vivo X Fold2作为官方指定手机,在博鳌亚洲论坛进行全球首秀!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于3月28日-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嘉宾参加。作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层次对话平台,vivo希望通过博鳌亚洲论坛,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科技与中国设计,非凡的创新力量。vivo X Fold2作为官方指定手机,也在博鳌亚洲论坛进行全球首秀。

据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透露,vivo X Fold2全能且轻薄,不仅拥有全能的旗舰配置,还具有轻薄的旗舰手感,是vivo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折叠屏。在设计上,vivo X Fold2以中国传统文化经典意象“天圆地方·两仪万象”,演绎东方意境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新机将于四月正式发布!

此前,华为全新折叠屏旗舰Mate X3发布后,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曾爆料称:华为Mate X3在大屏折叠的重量记录至少会维持半年。“目前已知下个月的vivo X Fold2是比它重,但也很全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