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antac 将在 NAB 展上展示更多 I/O

导读 俄勒冈州比弗顿——Apantac 将于 4 月 15 日至 19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3 NAB 展会上展示其 T Multiviewer 的最新增强功

俄勒冈州比弗顿——Apantac 将于 4 月 15 日至 19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3 NAB 展会上展示其 T# Multiviewer 的最新增强功能。

该公司为 T# Multiviewer 添加了对多达 128 个输入和 16 个输出的支持。该公司表示,输入和输出的添加是通过新的多画面显示器的新级联功能实现的,该功能允许用户将两个 4RU 框架级联在一起以安装更大的系统。

该公司还增加了对 NDI 的支持,使多画面显示器能够通过 IP 网络与视频设备进行交互。增加 NDI 支持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混合和匹配各种信号类型,包括 SDI、HDMI、IP 和 NDI,用于在单个或多个显示器上进行多图像显示处理和监控,无需任何外部转换,它说。

T# Multiviewer 是一种灵活、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多功能性。该公司表示,该解决方案允许用户通过选择输入和输出板来构建他们需要的多画面显示器。

多画面显示器支持 HDMI 2.0/1.4、12G/3G/HD/SD SDI、CVBS、H.264 和 NDI。它说,输出支持高达 UHD 包括:HDMI 2.0/1.4 用于 2160/1080P,以及高达 12G SD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