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laid Turtle 利用 Litepanels 为现场活动提供影院级体验

导读 亚特兰大——我们在大流行期间启动了 Plaid Turtle,当时组织被迫想出一个虚拟事件模型并且无法亲自会面。我们在这个行业总共有 50 多

亚特兰大——我们在大流行期间启动了 Plaid Turtle,当时组织被迫想出一个虚拟事件模型并且无法亲自会面。我们在这个行业总共有 50 多年的历史,并且在各种电影和现场活动制作方面合作了 20 多年,我们汇集了我们的资源、知识和关系来创办我们的新公司,目标是制作虚拟学习活动感觉就像电影般的体验,而不是虚拟的体验。

在客户工作室制作了一些活动并重新设计了一些系统后,我们被要求管理空间的设备、劳动力和日程安排——但我们很快意识到照明需要进行大修。该工作室有大约 70 个传统照明装置,每个装置的功率从 750-2kW 不等,虽然并非所有装置都在使用中,但使用年限和色温变化使得制作质量一致的项目变得极其困难。

转向 LED

随着年底的临近,客户从一个已取消的项目中批准了资金,用于用 LED 更换传统灯具。在与 Litepanels 合作后,我们非常喜欢 Gemini 2x1 Soft 和 Gemini 1x1 Soft 灯,我们征求了一些关于固定装置和空间比例的建议。

我们联系到了 Litepanels 的联合创始人兼灯光师 Pat Grosswendt,他推荐了 Gemini 1x1 Hard。在我们最初的设计中,我们预计在每个 20x20 以上使用八个灯具,但在与 Pat 交谈后,他相信我们可以用五个来实现我们的目标。考虑到预算,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负担得起 20 个 1x1 硬灯,所以我们构建了每 20x20 5-8 个灯的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