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似乎准备很快推出旗下第一款可折叠平板电脑

导读 【CNMO新闻】近年来,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因其创新设计和多功能性而广受欢迎。这些设备不仅拥有传统手机、平板电脑的各种功能,还拥

【CNMO新闻】近年来,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因其创新设计和多功能性而广受欢迎。这些设备不仅拥有传统手机、平板电脑的各种功能,还拥有可折叠设备独有的便利等特性,提供了独特的使用体验。设备展开时可以带来更大的显示屏,不使用时手机大小和普通手机无异,能够放入口袋或小包中。此外,可折叠设备通常采用先进技术,例如柔性OLED屏幕和5G连接,这进一步增加了它们的吸引力。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似乎准备很快推出旗下第一款可折叠平板电脑。

快苹果一步?三星有望在今年推出首款可折叠平板电脑

根据知名数码爆料人Revegnus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三星新款可折叠平板电脑Galaxy Z Tab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推文还暗示Galaxy Z Tab将与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S9系列一起推出,但如果该设备今年尚未准备好发布,它将与Galaxy Z Fold6和Galaxy Z Flip6一起在2024年推出。

虽然目前没有透露配置规格,但Galaxy Z Tab的显示屏可能比Galaxy Z Fold4上的7.6英寸屏幕大得多。这款平板有望搭载骁龙8 Gen2移动平台、120Hz AMOLED显示屏以及大容量电池。

另外,Galaxy Z Tab还可能配备可用作保护屏的三重折叠显示屏,以及为S Pen充电的磁性底座。需要注意的是,鉴于新品的售价可能会比较高,Galaxy Z Tab是否会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可行选择还有待观察。尽管如此,如果它真的在今年发布,三星将会比苹果传闻中将于2024年推出的可折叠iPad抢先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