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ixel 智能手机的 2023 年 4 月更新终于到来 并进行了一些修复

导读 谷歌已开始推出 Pixel 智能手机的 2023 年 4 月更新。该更新包括最新的安全补丁和一些错误修复 改进。错误修复解决了蓝牙问题,同时

谷歌已开始推出 Pixel 智能手机的 2023 年 4 月更新。

该更新包括最新的安全补丁和一些错误修复/改进。

错误修复解决了蓝牙问题,同时还改进了 Pixel 7 Pro 的微距对焦。

在错过了通常的更新窗口后,谷歌终于为符合条件的 Pixel 智能手机推出了 2023 年 4 月的最新更新。运行 Android 13 的设备将在下周收到更新,具体取决于运营商或设备。

此次更新让 Pixel 手机跟上了Android 安全公告中最新的安全补丁。这解决了 Android 框架和子系统(例如 MediaProvider 和 WiFi 组件)的问题。但是,除了新的安全补丁之外,更新还包括一些错误修复。

蓝牙设备静默断开连接的问题已在符合条件的 Pixel 设备上得到解决。对于较新的设备,例如Pixel 6及更高版本,此更新修复了将 USB 设备与 Pixel 配合使用时出现的问题,该问题会导致设备出现一些不稳定。最后,谷歌强调了对Macro Focus 的改进,这是Pixel 7 Pro上的一项功能。

蓝牙

修复了偶尔导致连接的蓝牙设备或配件静默取消配对的问题。

相机

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微距对焦时自动对焦得到改进。(像素 7 专业版)

系统

修复了使用某些 USB 设备或配件时偶尔会导致不稳定的问题。(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Pixel 7、Pixel 7 Pro)

虽然谷歌通常会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更新其 Pixel 智能手机,但 2023 年 4 月的更新却奇怪地推迟了一周。这是在延迟的 2023 年 3 月更新之后发布的,该更新与最新的功能下降一起出现,后来才推出到 Pixel 6 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