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Reality Pro 带来双 4K 显示器

导读 据报道,Apple AR VR 耳机将于 6 月 5 日发布,名为 Reality Pro。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首席执行官

据报道,Apple AR/VR 耳机将于 6 月 5 日发布,名为 Reality Pro。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称,该耳机将配备两个 1.41 英寸微型 OLED,分辨率为 4,400 ppi,超过 5,000 尼特的亮度。在后续推文中,分析师表示分辨率应该是“每只眼睛 4K”。

Apple Reality Pro 带来单眼 4K 分辨率

简单的数学表明,对于 1.41 英寸对角线和圆形/方形显示器,边长为 1 英寸,每个显示器的分辨率为 4,000 x 4,000 像素。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因为 Meta Quest Pro 的分辨率为每只眼睛 1,800 x 1,920,而 PlayStation VR 2 每只眼睛的像素为 2,000 x 2,040。

亮度数字比我们在智能手机上报告的标准尼特高 5 倍。然而,人眼对光的感知不同,数量应该以指数方式计算。与光圈值类似,从 1,000 尼特到 2,000 尼特有一步,从 2,000 尼特到 4,000 尼特是第二步,从 4,000 尼特到 8,000 尼特是第三步,等等。这仍然意味着 Reality Pro 显示器的亮度将提高近三倍比智能手机屏幕的峰值亮度。

这款耳机预计售价约为 1,500 美元,这对于业余爱好者和发烧友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它将向专业人士做广告,他们可能会使用该设备为未来的客户开发一个元宇宙,这些客户将购买规格更适中、价格更实惠的非 Pro Realit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