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C53 推出 6.74" 显示屏和 5,000mAh 电池

导读 Realme 刚刚在马来西亚推出了 C53——一款大尺寸、价格适中的入门级手机。它已经可以通过 Lazada 以 550 马来西亚林吉特的价格购买,

Realme 刚刚在马来西亚推出了 C53——一款大尺寸、价格适中的入门级手机。它已经可以通过 Lazada 以 550 马来西亚林吉特的价格购买,配备 6/128GB 配置。相比之下,功能稍强的 C55 具有相同的内存配置,售价为 700 令吉。

我们将告诉您一个小秘密——Realme C53 与几周前在印度推出的Realme Narzo N53基本相同。那一款有 4/64GB 基本型号,但 6/128GB 售价为 11,000 印度卢比,换算成 133 美元。C53 的美元价格略低,为 120 美元。这就是你得到的钱。

realme真我C53配备一块6.74英寸大屏LCD,刷新率90Hz,触控采样率180Hz。8MP 自拍相机位于泪滴状凹口中,Realme UI 将其包裹在像通知一样的动态岛中。设备侧面有一个指纹读取器。

后置摄像头是一个基本的 50MP 模块,可以录制 1080p @ 30fps 的视频(根据记录,自拍相机甚至不能达到那么高,最高可达 720p @ 30pfs)。背面有一个辅助模块,但它只是一个深度传感器。

Realme C53 在马来西亚推出 6.74 英寸显示屏和 5,000mAh 电池

虽然相当大(167.3 x 76.7 毫米),但这款手机相当轻薄,只有 7.5 毫米和 182 克。这是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SuperVOOC 充电——使用随附的充电器可在 31 分钟内充电 1-50%。底部的另一个有线连接是 3.5 毫米耳机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