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的 Pixel 8 无线充电认证对 Android 用户来说有点可惜

导读 谷歌 Pixel 8 可能向全世界展示了其无线充电功能,这一消息可能会让不少 Pixel 粉丝失望。让我们找出原因。周三,即将推出的谷歌 Pix

谷歌 Pixel 8 可能向全世界展示了其无线充电功能,这一消息可能会让不少 Pixel 粉丝失望。让我们找出原因。

周三,即将推出的谷歌 Pixel 8(型号 GKWS6)的新列表已在无线电力联盟 (WPC) 注册。这是打算使用 Qi 充电的设备的标准监管做法,但即使是普通读者,也有一些事情很突出。

首先是 1.2.4 的 Qi 版本,这意味着 Pixel 8 的版本与其前身Pixel 7 系列相同。当Pixel 7 和 7 Pro发布时,Mountain View 宣布这些手机将以高达 23W 的功率进行无线充电,但用户很快发现只有该公司的第二代 Pixel Stand 才能实现这种速度。在所有其他情况下,充电上限为 12W。三星 S23 Ultra等其他手机的速度略高于 15W。

有些人可能称之为错失良机的是 Pixel 8 不会采用最新的 Qi2 协议。这个新版本源自苹果神奇的 MagSafe,我们可以期待看到磁铁用于与 Qi 充电线圈和第三方配件相匹配。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 MagSafe 一直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功能,因此看到没有它的 Pixel 8 上市有点令人失望。然而,Qi2 是在 1 月份才公布的,因此最终确定的标准可能没有进入 Pixel 8 的开发周期。

尽管如此,这里要注意的一件关键事情是 WPC 网站上也没有 Pixel 8 Pro 列表。虽然 Qi 1.2.4 似乎与普通的 Pixel 8 已成定局,但谷歌可能会为旗舰 8 Pro 保留更新(更好)的 Qi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