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沃尔沃为燃气发动机提供制动 为所有 2023 款车型通电

导读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致力于电气化战略,但许多汽车制造商都涉及跨越十年或更长时间的长期计划。沃尔沃表示不会等那么久。作为 2030 年仅生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致力于电气化战略,但许多汽车制造商都涉及跨越十年或更长时间的长期计划。沃尔沃表示不会等那么久。作为 2030 年仅生产纯电动汽车目标的一部分,该品牌正在迈出一大步,逐步淘汰纯汽油发动机——所有 2023 年沃尔沃汽车都将由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动力总成。

目前,沃尔沃提供两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 Twin获得EPA 评级的223 英里续航里程,以及相关的C40 Recharge获得 226 英里EPA 评级。PHEV 车型包括XC60 Recharge和XC90 Recharge SUV、V60 Recharge wagon 以及S90 Recharge和S60 Recharge轿车。到 2022 年,XC60 和 XC90 Recharges 配备了长续航电池,将其全电动续航里程从 18 英里增加到 35 英里,沃尔沃表示,其其他 PHEV 也将提供长续航电池。

除了该品牌现有的电动车型,2023 XC40、XC90和V60 越野SUV 现在将配备标准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意味着寻找纯汽油沃尔沃的购物者将需要寻找即将推出的 2022 年或更老的车型。

除了电气化公告外,沃尔沃表示,大多数车辆将看到新的颜色、车轮设计和内饰,包括无皮革选项。S60、V60 和 V60 Cross Country 获得了更显着的变化,例如新的格栅和后保险杠,而 XC40 和 XC40 Recharge 更新了新的无框格栅和 LED 大灯,以匹配 C40。

所有新的 2023 沃尔沃都将配备一个名为Google Built In标准的 Google 操作软件。该系统允许用户连接他们的谷歌账户并与车辆共享信息,并具有谷歌地图集成和谷歌助手语音控制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