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过去 12 个月燃料成本上涨 40%

导读 澳大利亚驾车者的平均每周燃料成本现在在首府城市超过 400 美元,或在偏远地区超过 330 美元在截至今年 4 月的 12 个月里,澳大利

澳大利亚驾车者的平均每周燃料成本现在在首府城市超过 400 美元,或在偏远地区超过 330 美元

在截至今年 4 月的 12 个月里,澳大利亚的燃料成本增加了 40%,占全国家庭收入的近五分之一。

虽然联邦政府通过在 9 月 28 日之前将燃油消费税削减 22美分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些缓解,但澳大利亚汽车协会 (AAA) 的最新数据显示,首府城市的平均每周家庭交通成本飙升至 401.05 美元,偏远地区 330.67 美元。

AAA 的交通负担能力指数发现,在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 12 个月内,车辆拥有成本在乌克兰战争以及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供需影响挥之不去的情况下飙升。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运输成本现在占国民平均收入的 14.7%,比 2016 年增加了 1 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