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本田思域 Type R 即将上市

导读 热门孵化全球揭幕和澳大利亚发布时间设定让本田思域 R 型车迷兴奋不已,因为新一代掀背车的全球发布仅数周之遥,而其在澳大利亚的上市仅

热门孵化全球揭幕和澳大利亚发布时间设定

让本田思域 R 型车迷兴奋不已,因为新一代掀背车的全球发布仅数周之遥,而其在澳大利亚的上市仅数月之遥。

近几个月来,本田放弃了一系列新款 R 型的预告片,最新的一次展示了这款前轮驱动汽车以创纪录的速度在日本铃鹿赛道上进行了测试。

“它[新款思域 Type R] 将在 6 月的欧洲夏季期间全面展示——展示了很多伪装的东西,”本田澳大利亚总监和斯蒂芬柯林斯证实。

柯林斯拒绝就现阶段当地的到达日期发表评论,但 carsales 知道它将在 2022 年底之前到达。

“欢迎你猜测你喜欢什么,”柯林斯说。

当它到达时,新的思域 Type R 预计将具有即将推出的 Type R 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28kW/400Nm) 的温和调整版本,并结合六速手动和限滑差速器以提高牵引力。

有了更多的动力,预计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约为 5.5 秒,最高时速为 275 公里/小时。

对于希望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能够推出去年底推出的主流掀背车车型的更便宜版本的思域车迷来说,这个消息并不是那么好。

本田思域 r 型铃鹿 12 8py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