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工程师被发现正在测试一款电池电动轿车

导读 大众工程师被发现正在测试一款电池电动轿车,该轿车可能会取代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 Arteon。这款轿车是 2018 年ID Vizzion概念车的量产版

大众工程师被发现正在测试一款电池电动轿车,该轿车可能会取代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 Arteon。

这款轿车是 2018 年ID.Vizzion概念车的量产版,它最终应该会产生一款受 2019 年ID.Space Vizzion启发的旅行车版本(如下所示)。

原型被大量伪装,格栅和灯都贴满了贴纸,但最终的设计应该类似于 ID.Space Vizzion 的外观。您会注意到排气口也是贴纸。

新轿车很可能被称为 ID.6。大众汽车集团母公司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的首席执行官去年 7 月证实了将类似帕萨特的电动汽车称为 ID.6 的计划,以及一款名为 ID.8 的 Atlas 尺寸的跨界车,这也可能会被淘汰。测试。请注意,大众已经在中国销售ID.6 X 和 ID.6 Crozz车型,尽管它们都是跨界车。

尽管迪斯将 ID.6 描述为类似帕萨特,但大众仍将在某些市场提供具有内燃机动力的帕萨特,尽管可能不在美国。这款新帕萨特将基于大众集团 MQB 平台的更新版本,支持我们在这里错过的当前全球帕萨特,它只会作为旅行车出现。

ID.6 将搭载大众主流电动汽车的 MEB 平台。作为顶级性能的指南,同样使用 MEB 平台的 ID.Vizzion 概念车配备了 82 千瓦时的电池,大众表示,根据 EPA 的测量,其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为了向发烧友致敬,这些概念还仅将 275 hp 的功率发送到后轮。大众还暗示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可以产生 355 马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