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租赁公司的谢尔比搭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力

导读 1966 年,出色的推销员卡罗尔·谢尔比说服赫兹租车公司购买了 1,001 辆野马谢尔比 GT350,并为其配备了特殊的黑色和金色涂装,并将其出

1966 年,出色的推销员卡罗尔·谢尔比说服赫兹租车公司购买了 1,001 辆野马谢尔比 GT350,并为其配备了特殊的黑色和金色涂装,并将其出租给普通人。因此,Rent-a-Racer Shelby Mustang GT350-H诞生了。为庆祝成立 60 周年,Shelby American 再次与 Hertz 续签合作伙伴关系,以恢复传奇的 GT-H 租赁计划。

降压并不止于,嘿,有一个新的野马谢尔比GT-H(在过去的十年或两年里,几个现代版本已经击中赫兹很多),因为实际上有两个,一个更“基本”的版本,并且,在选择Hertz 在美国的位置,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Shelby American 租车,新款 900 马力 2022 Mustang Shelby GT500-H。一个下午或周末都可能是你的。

将 2022 年的常规 Mustang Shelby GT-H 称为“基本”对这款标志性的小马车来说是一种伤害。福特的当前一代 S550 Mustang是该品种的最佳进化。拥有世界一流的造型,基础 2.3 升 EcoBoost 直列四缸车型的 310 hp 和 5.0 升 Coyote V-8 的 450 hp,以及与世界上最好的处理动力和乘客人体工程学相当的动力。

2022 Shelby GT-H——没有 900 马力的车型——将 S550 Mustang 的外观和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增加了 480 马力的福特性能套件和各种 Shelby American 造型功能,包括通风的 Shelby GT 深拉罩,上格栅、仪表板小翼、后扰流板和尾灯面板。亮黑色交错的 20 英寸轮毂(前轮宽 9 英寸,后轮宽 10 英寸),配备 Shelby 规格性能橡胶和 Shelby by Borla 猫背式排气系统,使 2022 Mustang Shelby GT-H 在较小的车型中脱颖而出'斯坦斯。

当然,如果没有标志性的黑色和金色涂装,赫兹野马 Shelby GT-H 将是不完整的,具有顶级勒芒风格的条纹、Shelby 皮革座套(仅限 Fastbacks)和刺绣头枕(仅限敞篷车)、驾驶员和乘客侧条纹、赫兹发动机盖、谢尔比美国 60 周年纪念徽章,以及将谢尔比野马与标准福特野马分开的 CSM 编号的仪表板和发动机板。敞篷野马 Shelby GT-Hs 还将获得一个 Shelby 敞篷车灯/防滚架。有趣的旁注:您不能从福特购买敞篷谢尔比野马,它们只能通过谢尔比美国人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