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增压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H 进入赫兹租赁车队

导读 增压的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从 760 马力升级到 900 多马力,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野马——很快将可以从美国租车巨头赫

增压的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从 760 马力升级到 900 多马力,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野马——很快将可以从美国租车巨头赫兹租用。

尽管福特野马 Shelby GT500 在美国展厅的售价在 86,000 美元到 110,000 美元之间,但您现在可以在北美的赫兹指定办事处租用由 Shelby 性能店调校的更强大的版本——每天 399 美元起。

所有车辆都有单独编号,一旦出租汽车的三年运行期到期,它们将作为收藏品出售。

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的陈列室版本由增压 5.2 升 V8(760hp/625ft-lb 或 567kW/847Nm)提供动力,并与快速作用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

Hertz 版本已由 Shelby American 在拉斯维加斯的调音室进行了增强,以释放更多的力量。

该公司配备更大容量(3.8 升)的 Whipple 增压器,声称其输出功率超过 900 马力(671kW)。

赫兹说,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H 的 19 个例子是黑色的,带有金色条纹和赫兹徽章。其中六个是白色的,带有金色条纹和赫兹徽章,以纪念 Shelby American 成立 60 周年。

福特野马 Shelby GT500-H 在前制动卡钳、门槛罩和地板垫上也有赫兹标志,在格栅和行李箱上印有赫兹标志,仪表板上有一个特殊的构建板(带有构建号),以及发动机盖被涂成金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