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斯巴鲁公司正在考虑为其全新WRX运动型轿车进行STI Performance变体

导读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正在考虑为其全新WRX运动型轿车进行本地调整的STI Performance变体。虽然斯巴鲁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确认了硬核高性能 WRX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正在考虑为其全新WRX运动型轿车进行本地调整的STI Performance变体。

虽然斯巴鲁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确认了硬核高性能 WRX STI 的消亡,但来自斯巴鲁澳大利亚的代表暗示仍然可能会出现本地调整的变体。

斯巴鲁本周推出了新款WRX,以及一系列 STI 售后配件,包括车身增强、STI 18 英寸合金轮毂和一些升级的悬架组件。

当被问及发动机改装升级的可能性是否仍然存在时,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宁愿“保持一点腼腆”。

“我认为看到我们的客户所拥有的热情和对此的渴望总是很棒,”斯巴鲁澳大利亚代表告诉Drive。

“我们显然总是想听听我们的客户想要什么。斯巴鲁公司和 STI 进行了很多讨论。

“我们很高兴推出一系列 [STI 增强功能],但就未来的计划而言,我们需要对此保持谨慎。”

所以不是一个不呢?

斯巴鲁澳大利亚有一些与 STI 合作开发其高性能 WRX 本地变体的历史。

2007 年,由 STI 调整的 WRX(如上图所示)提供了 179kW 和 320Nm 以及 5.9 秒 0-100km/h 的要求,而常规 WRX 的 169kW 和 320Nm 以及 6.1 秒的冲刺时间。

STI Tuned 的 WRX 当时售价为 46,990 美元,而捐赠车的售价为 39,99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