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广受欢迎的BMW 3 系终于实现了电动化

导读 广受欢迎的BMW 3 系终于实现了电动化,但它不适合我们:这款新的2023 BMW i3是 BMW 不断增长的 EV 系列中的最新款,仅面向中国市场

广受欢迎的BMW 3 系终于实现了电动化,但它不适合我们:这款新的2023 BMW i3是 BMW 不断增长的 EV 系列中的最新款,仅面向中国市场。

然而,这不太可能对宝马的本地部门造成太大影响:偏爱轿车的澳大利亚买家可以关注新的 i4 掀背车——一款电动4 系 Gran Coupe——而越来越多倾向于 SUV 的驾驶者可以进入iX3或者更高级的 iX。

这并不意味着西方永远不会看到电动 3 系列,但它很可能是预计在 2025 年推出的“Neue Klasse”的结果。

接管即将退役的 i3 舱口所佩戴的徽章——宝马的第一款大众市场电动产品,早在 2013 年推出——这款新的“ G28 ”i3 轿车经过调整,采用了更长的轴距。中国市场(后部舒适性是重中之重)。

造型亮点包括新的前大灯、带有封闭面板的经过巧妙改造的“格栅”、与新款 M240i coupe的棱角前端设计相似的新前保险杠以及空气动力学合金轮毂。

虽然没有宣布,但这些造型变化很可能会在今年的中期更新中反映在汽油动力 3 系列上——预计在 7 月左右的某个时候。

与 iX SUV 和 i4 一样,i3 的机舱引入了一个新的大型显示区域。与大多数提供类似外观的品牌一样,该系统由两个 12.3 英寸的屏幕端到端连接组成。预计此次升级也将出现在更新的 3 系列汽油车型中。

在eDrive35L形式(目前唯一提供的变体)中,i3 轿车配备70kWh 电池组,与提供210kW 和 400Nm 扭矩的单个电动机相匹配。按照中国标准进行测试,宝马声称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为526 公里。

i3 提供高达 95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可在 35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

在澳大利亚,iX3 配备 80kWh 电池组,可行驶 460km(WLTP 测试),直流快速充电率高达 150kW。

i4掀背车配备84kWh电池组,能够进行高达200kW的快速充电,eDrive40形式的续航里程为590km,M50i形式的续航里程为510km。

在下面的链接中了解有关这两种型号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