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ndroid Auto 更新为所有人的分屏视图

导读 谷歌正在对 Android Auto 进行更新,包括修改后的分屏视图,并为不同尺寸的触摸屏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分屏视图允许用户一次访问多个功能

谷歌正在对 Android Auto 进行更新,包括修改后的分屏视图,并为不同尺寸的触摸屏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分屏视图允许用户一次访问多个功能,例如导航和消息。据The Verge称,它以前仅在某些车辆上可用,但现在将成为所有用户的默认设置。

Android Auto 也已更新以支持不同尺寸的屏幕。随着汽车制造商推出更精细、更多样化的屏幕尺寸和方向,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一些公司,如沃尔沃,坚持使用纵向屏幕,而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其他公司则推出了长水平屏幕。随着汽车制造商更新和重新设计他们的车辆,这种情况将继续改变。

谷歌还不得不让 Android Auto 适应更大的屏幕,例如梅赛德斯-奔驰 EQS中的 56 英寸Hyperscreen显示屏(实际上是一块玻璃下的三个屏幕)和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 Lyriq中的 33 英寸显示屏,Android汽车首席产品经理罗德洛佩兹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

其他 Android Auto 更新包括用户可以一键发送的标准化测试消息回复,以及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将手机内容流式传输到汽车屏幕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