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澳大利亚最长的隧道可以拯救新南威尔士州的通勤者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保罗·图尔宣布,澳大利亚最长的隧道将建在蓝山和悉尼西部之间。这条 11 公里的地下道路将从 Blackheath 延伸到 Li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保罗·图尔宣布,澳大利亚最长的隧道将建在蓝山和悉尼西部之间。

这条 11 公里的地下道路将从 Blackheath 延伸到 Little Hartley,据报道,“在繁忙时段”可以为通勤者节省多达 30 分钟的时间。

与新南威尔士州的许多其他道路不同,驾车者使用隧道不会被收取费用——资金来自 80 亿澳元的 Great Western Highway 一揽子计划。

据报道,在社区咨询过程之后,施工将于明年初开始,但完成日期尚未公布。

Kingsgrove 和 St Peters 之间的 M8 高速公路目前是澳大利亚最长的隧道,但新项目将超过该隧道 22%。

区域交通和道路部长萨姆·法拉威(Sam Farraway)表示,该计划将开放该州西部,提高安全性并减少旅行时间。

“这……将有助于改善蓝山、中西部和奥拉纳地区的经济发展、生产力和可达性。

“它将提高该州主要道路走廊的弹性……并将建成以适应蓝山以西未来的人口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