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行业专家称澳大利亚商队缺乏技能和知识

导读 昆士兰中部发生的三起与大篷车有关的道路事故使人们关注驾驶员技能和教育,因为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发现自己在假期拖着重物。澳大利亚广播

昆士兰中部发生的三起与大篷车有关的道路事故使人们关注驾驶员技能和教育,因为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发现自己在假期拖着重物。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最近报道称,查勒维尔的昆士兰消防和紧急服务中心 (QFES) 在过去两周内记录了该地区的五起车祸,其中三起涉及大篷车。

超重车辆和缺乏经验已被确定为澳大利亚道路上与大篷车相关的事件的关键促成因素,因为许多人涌向道路进行公路旅行假期。

John 和 Carl Eggenhuizen 是驾驶员培训公司 Getabout Training Services 的父子,他们向Drive讲述了澳大利亚房车旅行的日益普及,以及新手常犯的一些错误。

根据 Eggenhuizens 的说法,缺乏教育和培训可能导致此类事件的发生。这是一个只会变得更糟的问题,因为旅行车只会越来越流行。

“目前,大多数大篷车制造商的需求至少需要 12 到 18 个月。”卡尔说。

“业界普遍预计这种趋势将在未来四五年内持续下去。”

由于澳大利亚现在才刚刚摆脱封闭的国际边界,澳大利亚人正在转向大篷车和四轮驱动车来满足自己的假期愿望。

“而且这些新来者中的许多人在没有任何拖车经验的情况下进入房车行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