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Rough 2023 Range Rover Sport 拥有 CGI 宽体套件和巨大的车轮

导读 根据您问的对象以及他们可能在喝茶的哪一边,它可能会像凌乱的那样粗糙,或者就像 SVR 应该感觉到的那样粗糙和坚韧(但永远不会如此)。最

根据您问的对象以及他们可能在喝茶的哪一边,它可能会像凌乱的那样粗糙,或者就像 SVR 应该感觉到的那样粗糙和坚韧(但永远不会如此)。

最后,这将是您的选择,因为美丽总是在旁观者的眼中,我们不会成为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的评判者。唉,鉴于我们正在与 Ildar 打交道,这位虚拟艺术家在社交媒体上更为人所知的是ildar_project ,他决定用他对新推出的 Range Rover Sport 的看法来吸引我们,我们也想分享这个——即使它只是妄想。

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虽然不像其他汽车像素大师那样多产,但这位 CGI 专家也有为最新和最受欢迎的乘用车或SUV分期付款提供激进但外观酷炫的套件的记录。例如,他设计了奥迪 RS 6 Avant e-tron这应该会引领新的超快速家用EV旅行车的发展。

但他也涉足了豪华的梅赛德斯-AMG GLS 63,以使其成为有一天将成为现实的越野英雄,或者与看起来很生气的 2023 BMW X7 LCI 一起玩,并用粗暴的宽体空气动力学套件和一套巨大的轮子。现在,2023 Range Rover Sport采用与旗舰巴伐利亚 SUV 相同的配方,蹲在大型售后车轮上,感觉比任何 Range Rover Sport SVR 都更宽。

顺便说一句,作者甚至设想了可以与这个假设的宽体套件混合的细微变化,因为前端最近被处理为“版本 1.1 ””的风格。现在,除了选择最喜欢的,我们还不得不想象这种定制设置可能与一些灵巧的引擎调整和降低的悬架升级齐头并进。你怎么看,这值得麻烦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