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路虎凭借 3 排 Defender 130 大放异彩

导读 路虎刚刚推出了新款 Defender 130。这款新车型是对已经生产的 Defender 90 和 Defender 100 车型的补充。Defender 130 是一款三

路虎刚刚推出了新款 Defender 130。这款新车型是对已经生产的 Defender 90 和 Defender 100 车型的补充。Defender 130 是一款三排 SUV,三排全尺寸座椅。

Defender 130 采用 2+3+3 布局,可容纳 8 名成人。正如您从这些图片中看到的那样,Defender 130 为每个座位的成年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路虎车辆项目执行总监尼克柯林斯说:“新款 Defender 130 为我们最耐用、最坚固的车辆系列带来了新的功能。“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可容纳和运送多达 8 人,非常舒适,使为家庭提供无与伦比的复杂冒险机会,具有独特的设计签名,创造独特的新后卫体验。”

Defender 130 现在提供高达 89 立方英尺的货物容量。即使使用了所有三排,Defender 130 也提供 13.7 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该图表将有助于说明其承载能力。

Defender 130 的扩展尺寸并没有牺牲越野能力。每辆 Defender 130 均标配路虎智能全轮驱动 (iAWD) 系统和八速 ZF 自动变速箱。iAWD 技术管理前后轴之间的动力系统和动力分配,优化道路效率和全地形能力。空气悬架增加了 Defender 130 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近一英尺的离地间隙。这辆车可以涉水近三英尺。将提供燃气和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最大牵引重量高达 8,200 磅。

除第一版外,New Defender 130 还提供 S、SE、X-Dynamic SE 和 X 规格。Defender 130 起价为 7 万美元,路虎配置工具现已在公司网站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