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消费者报告喜欢二手斯巴鲁 BRZ 但不喜欢 WRX

导读 二手斯巴鲁BRZ可靠吗?价格低于 25,000 美元的最可靠二手跑车现在包括斯巴鲁 BRZ。消费者报告最近的一项排名显示,2013 年斯巴鲁 BRZ

二手斯巴鲁BRZ可靠吗?价格低于 25,000 美元的最可靠二手跑车现在包括斯巴鲁 BRZ。消费者报告最近的一项排名显示,2013 年斯巴鲁 BRZ 是寻找价格低于 15,000 美元的负担得起的跑车的买家的好选择。他们还选择了它的表亲 Scion FR-S,这是与丰田一起开发的同一辆车。根据消费者报告,马自达 MX-5 Miata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消费者报告》称,“斯巴鲁首款后轮驱动跑车配备 200 马力、2.0 升四缸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操控反应灵敏,敏捷性令人印象深刻。BRZ 转向“在角落里迅速,几乎没有身体倾斜。转向快速且重量适中,反馈良好。”

消费者报告说,“在内部,机舱相对平坦,前排运动座椅支撑良好。但僵硬的行驶和高噪音可能会让人感到负担。退化的后排座椅最适合载货。”

消费者报告称,20,000 至 25,000 美元的最佳跑车包括 2016 年宝马 2 系、2016 年宝马 4 系、2017 年雪佛兰科迈罗和 2019 年本田思域。但他们没有 2015 年斯巴鲁 WRX,价格将在 25,000 美元范围内。

要制作最佳跑车榜单,它们必须符合 CR 的可靠性标准。不幸的是,消费者报告甚至没有评价斯巴鲁 WRX 的可靠性。他们确实评估了其所有者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