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新的 SUV 现代场地可能比拉达格兰塔便宜 15%

导读 由 Venue 表演的四米现代 SUV 于 2019 年首次亮相。现在是时候对模型进行质量升级了。现代印度办事处的代表展示了更新场地的电脑效果

由 Venue 表演的四米现代 SUV 于 2019 年首次亮相。现在是时候对模型进行质量升级了。

现代印度办事处的代表展示了更新场地的电脑效果图。准备这个项目的设计师专注于 Palisade 的旗舰版本。

这些汽车在前灯的“虚线”、散热器格栅的填充物和几乎垂直的车头上都相似。Venue 版本的保险杠将变得更加残酷。这辆车的后部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们谈论的是新的复合灯、由特殊 LED 灯条连接的刹车灯和带有特殊银色衬里的简洁保险杠。

现代节省了冲压新车身面板的费用,不包括行李箱盖。同时,他们宣布了一个“热身”版本的 Venue N Line,它带有体育口音。

据印度记者称,范围将根据现代 i20 掀背车的模式扩大。同时,我们应该期待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的变化、新合金轮毂的出现、排气系统、散热器格栅和汽车内饰的不同设计。从 N Line 执行的 Venue 来看,预计不会有技术改进。他们可以将一升涡轮增压装置重新配置为 120 马力。和 7RKPP。他们变得更有活力。

基础版可配备 1.2 升“吸气”83 马力和 5MKPP。另一种选择是为 90 匹“马”配备 1.5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备 6 档手动变速箱。也可以使用带有预选 7RKPP 的升涡轮增压器。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SUV将比国内的拉达格兰塔便宜15%,估计为72.8万卢布。N线最快的场地将花费1,140,​​000卢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