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自动挡汽车在D模式下等红绿灯危险吗

导读 每辆车都有自己的操作特性,这首先取决于它的设计。因此,配备自动变速器的汽车具有完全不同的控制和操作原理。应特别注意变速箱中模式的选

每辆车都有自己的操作特性,这首先取决于它的设计。因此,配备自动变速器的汽车具有完全不同的控制和操作原理。应特别注意变速箱中模式的选择。否则,您可能会遇到一个重要机制的故障。

运行中的自动变速器比机械变速器更脆弱。为此,系统在运行过程中需要特殊处理。使用自动变速器时必须遵守许多规则。但是很少有司机熟悉使用说明书的内容,这就是故障发生的原因。

例如,所有驾驶者对自动变速箱中的“D”模式有不同的态度。常见的情况是司机长时间站在红绿灯前等待使能信号,并没有从“D”模式切换。在这种情况下,其他驾驶员切换到“P”模式。哪一个是正确的,在哪种情况下换档箱损坏更大?

在任何自动变速器中,都有负责箱体参数的特殊驱动器。其中许多具有切换模式的功能。如果汽车在红绿灯处短暂停留,开启模式“D”不会对自动变速器造成任何伤害。在这种模式下,系统中的油继续循环,所有机械部件处于静止状态。此时油可能会变热,但这种温度升高不会损坏盒子的组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