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如何自己给汽车轮胎上漆

导读 汽车轮胎的外观对车辆整体外观的塑造起着很大的作用。为了让汽车从远处吸引注意力,它的轮胎必须是完全黑色的,没有明显的划痕和磨损形式的

汽车轮胎的外观对车辆整体外观的塑造起着很大的作用。为了让汽车从远处吸引注意力,它的轮胎必须是完全黑色的,没有明显的划痕和磨损形式的损坏。然而,在车辆自我维护的条件下实现这样的结果可能是有问题的。此外,许多驾驶者习惯于只关注轮辋,而忽略了汽车轮胎的状况。

在任何洗车场,他们都会为车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价目表中,您还可以找到有趣的程序,包括轮胎变黑。此方法可让您快速恢复橡胶的迷人外观。许多驾驶者转向这样的程序,很少有人知道你可以自己做而不花钱。

要自己使汽车轮胎变黑,您甚至不需要特殊的化学品。因此,参观汽车商店也被排除在第一件事之外。该程序所需要做的就是购买柠檬酸。你可以在任何杂货店找到它。该产品不花很多钱,因此可以现货购买。

第一阶段是准备橡胶表面。为此,应彻底清洗车辆的车轮。之后,将柠檬酸溶解在水中以获得酸组合物。在下一阶段,抹布在溶液中被弄湿 - 在它的帮助下,您需要摩擦汽车的车轮。摩擦表面直到它变黑。

这种方法的操作原理是柠檬酸能够腐蚀表面的一层污垢。所以轮胎变黑了。溶液中的柠檬酸越多,去除轮胎污垢的速度就越快。处理后,您需要等到组合物完全干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