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 和 GTC S 旨在追求驾驶乐趣

导读 宾利一直忙于更新其现有阵容,刚刚推出了长轴距版本的添越。现在,随着欧陆 GT coupe 和 Continental GTC 敞篷车的新 S 版本,宾利

宾利一直忙于更新其现有阵容,刚刚推出了长轴距版本的添越。现在,随着欧陆 GT coupe 和 Continental GTC 敞篷车的新 S 版本,宾利欧陆系列不断壮大。

宾利周一在新闻稿中表示,这些新的 2023 车型加入了2021 年推出的Bentayga S ,旨在为 Continental GT 和 GTC 的基本 V-8 版本增加运动特性。不过,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的输出保持不变,为 542 马力和 568 磅-英尺的扭矩。根据宾利的说法,这对于大约 4.0 秒的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来说是很好的。

在 S 车型中,V-8 通过标准运动型排气系统进行呼吸,宾利表示该系统可以进一步放大声音。GT S 和 GTC S 还将 Bentley Dynamic Ride 作为标准装备。通常是可选的,它使用电动马达驱动防倾杆以帮助减少车身侧倾。8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仍然是标准配置。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 和 GTC S 车型配备深色头灯和尾灯、标准 22 英寸车轮(可选 21 英寸车轮)和亮黑色格栅。除了宾利徽章和字母外,大部分外部装饰也被涂黑。来自高性能Continental GT Speed的黑色四边形排气口和门槛延长器完成了外部变化。

S 车型的内饰混合了 Dinamica 合成绒面革和皮革,座椅可选绗缝。仪表使用与 Continental GT Speed 相同的图形。

2023 Continental GT S 的售价为 266,000 美元,Continental GTC S 的售价为 292,500 美元,每个车型的目的地费用约为 2,700 美元。宾利尚未透露 S 车型的发售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