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Paul Walker 驾驶的 Motorex R34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II 出售

导读 近年来,R34 日产 Skyline GT-R 的价格飙升(归咎于Gran Turismo和 PlayStation 一代),目前出售的原始示例可能会对大多数粉丝产生额

近年来,R34 日产 Skyline GT-R 的价格飙升(归咎于“Gran Turismo”和 PlayStation 一代),目前出售的原始示例可能会对大多数粉丝产生额外的吸引力。

该车是Motorex在 2000 年代中期被联邦政府打击之前合法进口的 16 辆样车之一,根据其在圣地亚哥 Hive Auto Group 的上市情况,该车由 Paul Walker 广泛驾驶。

据称这辆车只有 21,242 英里的原始里程,其中大部分是由“速度与激情”明星驾驶的,根据清单,他们被选中来增加正确进口所需的里程。Walker 是GT-R 的狂热粉丝,这也是他饰演的角色 Brian O'Conner 不止一次出现在 GT-R 方向盘后面的原因之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该工作室实际上希望 O'Conner在“Fast 2 Furious”中驾驶道奇 Neon SRT-4 ,而不是实际出现在银幕上的现在著名的银色 R34 GT-R 。

这款车的另一个​​优点是它采用了 R34 GT-R 的 Bayside Blue 英雄颜色。它佩戴的那些图案来自于 2000 年代初期它出演的一张著名的 BFGoodrich 海报。

与所有 R34 GT-R 一样,该车配备 6 速手动、全轮驱动、全轮转向和传奇的 RB26 2.6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 6。该发动机的官方额定功率为 276 hp 和 260 lb-ft 扭矩,尽管众所周知,这是一个低调的数字,以满足日本汽车制造商之前为了安全起见将输出功率限制在 276 hp 的绅士协议。V-Spec II 等级增加了一些附加功能,例如后部的标准限滑差速器、更硬的悬架和碳纤维引擎盖。这辆车还进行了广泛的修改,包括 Volk 锻造车轮、Trust 排气系统、Greddy 散热器和 Sparco 四点式安全带。还有一个 Momo 方向盘和 Nismo 换档旋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