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L8 Century是别克为中国推出的新型顶级小型货车

导读 别克上周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小型货车。它被称为 GL8 Century,是别克在中国的小型货车系列中的新顶级选择,其中已经包括 GL8 Ave

别克上周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小型货车。

它被称为 GL8 Century,是别克在中国的小型货车系列中的新顶级选择,其中已经包括 GL8 Avenir、GL8 ES 和 GL8 Legacy 车型。

GL8 Century 具有独特的造型,这在去年推出的GL8 旗舰概念车中首次亮相。光滑的表面和狭缝状的大灯遵循别克当前针对中国市场车辆的设计语言原则,这种语言也塑造了最近的Electra-X 概念车。即将在北美销售的别克汽车的造型可以更好地体现在最近的Wildcat EV 概念中。

GL8 Century 的长度令人印象深刻,为 206 英寸,但车辆并不在于您可以塞进多少个座位。相反,重点是舒适性,因此只有两排,第二排只有一对躺椅。这些座椅比其他 GL8 变体更宽、更舒适,并且座椅头枕首次配备内置 Bose 扬声器。车顶内衬还具有星光图案,类似于您可以在劳斯莱斯订购的产品。

别克没有提供有关动力系统的任何细节,但其他 GL8 车型提供涡轮增压直列 4 选项。

GL8 Centur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开始销售。它是到 2025 年推出的 12 款新别克之一,其中 5 款将是电动汽车。其中一款电动汽车将是 2024 年在北美开始销售的 Electra。别克上周还宣布,到 2030 年它将成为一个完整的电动汽车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