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ynk & Co. The Next Day 概念预览了品牌的新设计语言

导读 自领克公司上次发布重大产品公告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中国汽车巨头吉利旗下面向年轻人的品牌周一提供了其未来计划的预览。预览以 The

自领克公司上次发布重大产品公告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中国汽车巨头吉利旗下面向年轻人的品牌周一提供了其未来计划的预览。

预览以 The Next Day 概念的形式出现,这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四门豪华旅行车,据说是为了预览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清晨的阳光照耀在一座摩天大厦林立的现代化城市上。

动力来自复杂的混合技术。虽然大多数新汽车品牌都专注于推出电动汽车,但 Lynk & Co. 目前仍坚持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并将其最近推出的姊妹品牌 Zeekr作为 EV 粉丝的途径。

Next Day 概念旨在运行传统的混合动力系统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有一台热效率超过 43% 的小型内燃机。发动机的热效率是衡量燃烧产生的热能有多少实际转化为有用功的量度。公路车的良好评级约为 40%,而 50% 是通常与最好的一级方程式发动机相关的评级。

在 Next Day 概念中,内燃机为前轴提供动力,而一对电动机为后轴提供动力。在提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中,将有机会从少数几种电池尺寸中进行选择,其中最大的一种能够提供接近 100 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