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本田ZR-V详细介绍了美国

导读 本田美国分部公布了其新款2023 年本田 HR-V 小型 SUV的更多细节——这款车型预计将在欧洲、中国以及澳大利亚作为ZR-V走向全球。据上月

本田美国分部公布了其新款2023 年本田 HR-V 小型 SUV的更多细节——这款车型预计将在欧洲、中国以及澳大利亚作为ZR-V走向全球。

据上月报道,美国新款HR-V是比本田在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销售的HR-V更大的车型,搭载的是更大的思域小型车平台,而不是像HR-那样的爵士城市车的底盘。 V 卖掉了 Down Under。

然而,这并不排除美国 HR-V 在其他地方销售——相反,该车将作为 ZR-V 出口到欧洲和中国,介于基于 Jazz 的 HR-V 和更大的下一代 CR 之间-V。

预计(但未确认)将在明年年底之前效仿的是澳大利亚,作为本田本地部门承诺的第三款 SUV。它计划在日本为日本市场以右手驾驶方式建造 - 澳大利亚汽车可能来自日本市场。

美国 HR-V(或 ZR-V,从这里开始)在 4 月份的初始图像中显示,由美国市场思域提供的 2.0 升非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18kW 和 187Nm,配备 CVT 自动和前轮或全轮驱动(带坡道下降控制)。

虽然该发动机将是美国的唯一选择,但澳大利亚更有可能获得传闻将在日本 ZR-V 中配备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或者确认用于欧洲市场的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已承诺为所有新车型提供混合动力选项——如果 ZR-V 要倒下,则肯定会采用欧洲动力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