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三菱ASX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详解

导读 2023 Mitsubishi ASX已在一张新图片(下图)中被取笑,并附有欧洲部分地区小型 SUV 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三菱的德国分公司已确认新的ASX

2023 Mitsubishi ASX已在一张新图片(下图)中被取笑,并附有欧洲部分地区小型 SUV 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

三菱的德国分公司已确认新的ASX将于今年 9 月全球首发,订单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在那里开放。

欧洲 ASX 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的 CMF-B 平台——与日产 Juke、雷诺 Captur和雷诺 Arkana相同的架构——尽管其欧洲生产可以看到三菱澳大利亚通过该模型,为了保持较低的起始价格。

这款特殊的 ASX 本质上是经过轻微重新设计的雷诺 Captur——正如预告图片所暗示的那样——因此欧洲系列以相同的1.0 升涡轮汽油三缸发动机开启,并配备六速手动。

卡片上还有一款1.3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根据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提供两种调节状态。

正如Drive之前报道的那样,欧洲 ASX 还将获得两种电气化选项——传统混合动力 (H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两者均基于1.6 升非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引擎并与雷诺 Captur 共享。

PHEV 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尚未确定,但预计其 10.5kWh 电池组可提供长达 60 公里的无排放驾驶,略大于 Captur E-Tech 的 9.8kWh 电池(尽管 ASX 的数字可能包括不可用的容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