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首次公开展示 BMW M 的下一代紧凑型轿跑车

导读 第三代 2023 BMW M2 Coupe 已经被猜测了两年多,还有在雪地里窥探,在路上窥探,由内部人士详细介绍,甚至最近还正式发布了 M Perfo

第三代 2023 BMW M2 Coupe 已经被猜测了两年多,还有在雪地里窥探,在路上窥探,由内部人士详细介绍,甚至最近还正式发布了 M Performance 部件。

现在,距离 BMW M 最小的成熟车型的全球首次亮相仅一个月左右,我们第一次看到没有伪装的新 G87 系列 BMW M2 似乎是由 Instagram 用户@bmw_m_collector通过@Wilcoblok提供的。

除了这张唯一的图片之外,没有任何新的信息浮出水面,这至少显示了下一代 BMW M2 的新 M Zandvoort Blue 英雄颜色——以及它的后端将继续采用激进的、传统的 BMW M 紧凑型轿跑车设计线索的事实。

其中包括一个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强调更突出的后腰,并设有一个突出的后扩散器,在两侧封闭一对双排气口,加上一个微妙的行李箱盖扰流板。

同样明显的是交错直径的多辐合金轮毂 - 前 19 英寸和后 20 英寸 - 如之前的预告片和间谍图像所示,这也显示了一个大的可选 M Performance 尾翼。其他选项应包括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 车顶和 M Carbon 桶形座椅。

在内部,预计新款 BMW M2 将获得与2022 年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系列相同的凹面双屏“BMW 曲面显示器”,包括 14.9 英寸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由 BMW 最新的 iDrive 8 操作系统控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