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未修复的 1968 年雪佛兰 Camaro SS 396 在原始谷仓被发现

导读 例如,雪佛兰推出了 396(6 5 升)发动机作为 Camaro SS 的选装件,因此功率输出增加到 350 马力。然而,SS 的销量从 1967 年开始

例如,雪佛兰推出了 396(6.5 升)发动机作为 Camaro SS 的选装件,因此功率输出增加到 350 马力。

然而,SS 的销量从 1967 年开始下降(27,884 辆对 34,411 辆),尽管在 1968 年,显然更多的人对 Z/28 感兴趣,其产量从仅 602 辆增加到近 7,200 辆。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一辆原厂的 1968 年雪佛兰 Camaro SS,配备了 396 大块单元。这辆车从未以任何方式改变或骚扰过,所以它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幸存者,或多或少地设法以体面的方式应对时间的考验。

虽然就机械部分而言,Camaro 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关于身体,不能说同样的话。eBay 卖家camarospecialties表示,大部分面板都必须更换。金属损坏几乎是有道理的,因为这辆车显然是在谷仓里发现的,但另一方面,没有提供关于这辆车藏了多少年的信息。

与原始文书一起出售,这款 Camaro 毫无疑问值得全面修复,尽管潜在卷土重来的最大缺点是售价。

卖方希望为这个项目获得至少 37,000 美元,虽然它是一个完全原始且未修复的 Camaro SS,但毫无疑问,这种期望至少可以说是雄心勃勃的。不出所料,没有人参加购买这款 Camaro 的比赛,因此在撰写本文时,这款车的出价仍然为 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