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斯巴鲁老板表示正在研发更多燃油效率更高的混合动力技术

导读 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斯巴鲁的混合动力技术发生了什么?一份新报告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改进型和更省油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

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斯巴鲁的混合动力技术发生了什么?一份新报告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改进型和更省油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即将推出。斯巴鲁仅为其美国客户提供 Crosstrek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为什么不提供 Forester、Outback 和 Ascent SUV?

Forester 的一大缺点是它在紧凑型 SUV 领域与丰田 RAV4、本田 CR-V 和现代途胜竞争。这些型号提供了更省油的混合动力选项,而 Forester 则没有。2022 年斯巴鲁 Forester、Outback 和 Ascent 目前仅为美国客户提供纯燃气 Boxer 发动机,不提供混合动力内饰级别。

当Drive向斯巴鲁澳大利亚老板 Blair 询问有关斯巴鲁公司的 Forester 和 Crosstrek e-Boxer 技术(也在日本和欧洲销售)不如竞争对手时,他说,“eBoxer Hybrid 对我们来说是该技术的第一步。我们”已经;我会说,合理的成功。“我们已经看到现有客户(转向混合动力车型)的一些良好吸收,这对他们来说是第一次过渡到混合动力车型。”

布莱尔说,斯巴鲁公司意识到他们需要改进他们的混合动力技术并使其更省油。“我们是否希望看到这项技术变得更加省油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效率?当然。这正在酝酿之中,也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斯巴鲁首席执行官 Tomomi Nakamura 在 5 月宣布,他们将在2027 年之前在日本增加一个专门的内部 EV 组装厂。斯巴鲁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 20.5 亿美元用于新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计划。

Read 说:“有计划增加(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数量)以及产品本身的改进。我们正在与斯巴鲁公司合作,我们看到了开发混合动力产品和提供进步的好机会为客户提供这项技术。”

客户可以期待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下一代 Forester、Outback 和 Ascent 混合动力 SUV。到 2025 年,斯巴鲁将开始推出基于丰田提供的汽油电动动力系统的下一代混合动力车型,类似于 2022 年的斯巴鲁 Crosstrek Hybrid。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