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别克GL8世纪CENTURY的科技配置信息

导读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别克GL8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世纪CENTURY的科技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别克GL8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世纪CENTURY的科技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中一颗用于前排座舱,另一颗则专供后排座椅使用。

据信息显示,车辆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区集成了8英寸中控屏,并配备了一颗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实现隔断屏幕、星空顶、氛围灯、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及遮阳帘、导航信息等。

据悉,车规级芯片高通骁龙8155算力达105K DMIPS,此外还具备体积更小、带宽更大、功耗更低等优势。高通骁龙8155最多可支持6颗摄像头,最高可支持4块2K(2560x1440)分辨率的屏幕或者3块4K(4096×2160)分辨率的屏幕同时运行。

别克GL8世纪CENTURY与去年发布的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在造型方面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新车采用别克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前脸巨型中网看上去十分抢眼,配合两侧“7”字造型的前大灯组,更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