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重庆车展北汽瑞翔C5EV首发亮相

导读 2022重庆车展,北汽瑞翔C5EV(参数|询价)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车,不过,本届车展仅仅公开了新车的外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

2022重庆车展,北汽瑞翔C5EV(参数|询价)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车,不过,本届车展仅仅公开了新车的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极具未来感,好似一款概念车,整个中网是密闭式的设计,加入了与LOGO吻合的十字镂空设计。贯穿式的前大灯中,日间行车灯贯穿前脸,大灯内有一个透镜,整个前大灯修长。两侧的雾灯是竖置式的LED光源。

车辆侧面,新车是一款标准的三厢轿车,门把手仍然是传统式设计,并拥有多条辐的轮圈。有意思的是,新车还使用了摄像头式的电子后视镜,将成为车内的一大看点,不过根据相关法律,不排除最终量产后可能会调整这一配置。

车辆尾部,与车头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同样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个灯罩透明,内部勾勒了LED尾灯的线条,样式酷似乐高积木。关于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信息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