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瑞翔X5 PHEV延续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

导读 2022重庆国际车展现场报道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北汽瑞翔X5 PHEV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系统搭载由

2022重庆国际车展现场报道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北汽瑞翔X5 PHEV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系统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17.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10公里。

外观方面,瑞翔X5 PHEV延续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其中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看起来很有气势,并且左右两侧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大气稳重,而雾灯区域的红色装饰也给前脸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和特色。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洁,一条贯穿式腰线从前车门自然的过度到车尾,进一步提升新车侧面的流畅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75/1730mm,轴距为2815mm。

新车的尾部设计也比较稳重,熏黑式后尾灯造型方正,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银色的下包围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的味道。

来到车内,瑞翔X5 PHEV内饰采用灰色+蓝色双拼式设计,营造出更加清新自然的座舱氛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3英寸中控大屏使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大尺寸设计,并且搭配银色饰板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具质感。此外,新车还换装旋钮式换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此外,新车中控、车门、座椅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面料包裹,大幅度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16牛·米,匹配17.5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10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