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3.5 万美元以下的 5 款最佳 8 座 SUV

导读 35,000 美元以下最实惠的 3 排 SUV有哪些?有五款新的 SUV 可容纳八名乘客,价格实惠。凯利蓝皮书列出了八座最佳 SUV。最实惠的是 2

35,000 美元以下最实惠的 3 排 SUV有哪些?有五款新的 SUV 可容纳八名乘客,价格实惠。凯利蓝皮书列出了八座最佳 SUV。最实惠的是 2022 Subaru Ascent,起价为 32,975 美元。

Ascent 系列卡车紧随其后的是起亚 Telluride(33,390 美元)、现代 Palisade(33,600 美元)、雪佛兰 Traverse(33,700 美元)和 Nissan Pathfinder(34,640 美元。定价不包括目的地和运费。

是什么让 2022 Ascent 与其他四款 3 排 SUV 竞争?

Ascent 专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家庭而设计。家庭搬运车标配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8.7 英寸的离地间隙和 X 模式,以改善非人行道、泥地、沙地、雪地和土路的能力。Ascent 还获得了 IIHS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 碰撞分数。

斯巴鲁 Ascent 有 8 个座位吗?

2022 Subaru Ascent 的基本型号可提供 8 个座位。Touring 和 Onyx Edition 内饰级别仅限于 7 座配置,并配有船长椅。2022 Ascent Premium and Limited 提供 7 人或 8 人座位。

2022 Ascent 的价格是多少?

2022 Subaru Ascent 基础起价为 33,970 美元,Premium 内饰起价为 36,470 美元。新的 Ascent Onyx 版起价为 39,670 美元。上限量版的起价为 41,270 美元,而顶级的 Touring 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47,120 美元。定价包括目的地费用(1,175 美元)。

什么是 Ascent 燃油里程?

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基础和高级装饰水平获得 EPA 估计的 21/27 城市/高速公路 mpg 和 23 组合 mpg。因为它们稍微重一些,所以 Ascent Limited 和 Touring 内饰水平得到 EPA 估计的 20/26 城市/高速公路 mpg 和 22 mpg 组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