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最佳和最差汽车网站 - 斯巴鲁现在排名靠前

导读 获取新的 2023 Subaru Crosstrek、Outback、Forester 或其他新车型的信息有多容易?并非所有汽车网站都易于新车购买者浏览。根据更新的

获取新的 2023 Subaru Crosstrek、Outback、Forester 或其他新车型的信息有多容易?并非所有汽车网站都易于新车购买者浏览。根据更新的 JD Power 2022美国制造商网站评估研究,美国斯巴鲁的网站现在排名第二。2023款斯巴鲁Crosstrek、傲虎、森林人等新车型库存偏低,SOA依然让网购车客轻松。

在线研究新的斯巴鲁是多么容易,这对新车购买者来说会有所不同。2023 年斯巴鲁 Crosstrek、Outback、Forester 和 Ascent SUV 客户在访问斯巴鲁展厅之前在线购物。如果汽车制造商的网站不容易使用,客户就会去别处。

美国斯巴鲁是最小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他们在排名第一的起亚之后排名第二,但领先于吉普、本田、丰田、福特和 GMC。

这对新车购买者意味着什么?

这项新研究通过检查四个关键指标(按重要性排序)来衡量汽车网站 在网上购买新车时的有用性:信息/内容、视觉吸引力;导航; 和速度。斯巴鲁以 724 分在主流制造商网站领域排名第二。起亚以 729 分排名第一。吉普(721)、本田(720)和别克(717)位列主流品牌前五名。

研究发现,主流细分市场的总体满意度平均为 705 分(1,000 分制),豪华汽车品牌细分市场的平均满意度为 711。林肯以 737 分在奢侈品制造商网站中名列前茅。雷克萨斯(734)排名第二,宝马(730)排名第三。

2022 年夏季 JD Power 美国制造商网站评估研究基于 11,398 名新车购买者的回复,他们表示他们将在未来 24 个月内进入市场购买新车。该研究于 2022 年 4 月至 2022 年 5 月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