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斯巴鲁 Ascent 呈上升趋势 为什么您应该等待 2023 年的新车型

导读 您应该购买 2022 Ascent 还是等待更新的 2023 型号?焕然一新的2023 Subaru Ascent 将于今年秋季上市,但客户不会等待新升级的 3-R

您应该购买 2022 Ascent 还是等待更新的 2023 型号?焕然一新的2023 Subaru Ascent 将于今年秋季上市,但客户不会等待新升级的 3-Row 家庭搬运车。美国斯巴鲁报告称,2022 年 Ascent 的销量在 6 月再次增长,连续第四个月增长 7.9%,交付给客户的 3 排 SUV 为 5,603 辆,而 2021 年 6 月为 5,192 辆。

Ascent 只是前五个月销量上升的两款斯巴鲁 SUV(与 Crosstrek 一起)中的一款。迄今为止,Ascent 增长了 9.0%,到 2022 年向家庭销售了 30,931 辆 3 排 SUV。

是什么让 2022 Ascent 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Ascent 标配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8.7 英寸的离地间隙和 X-Mode,以改善非人行道、雪地和泥地以及土路的能力。Ascent 还获得了 IIHS 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碰撞分数。

Ascent 最近登上了福布斯 2022 年最佳新七座 SUV 榜单。福布斯表示,它提供“所有三排的最佳乘客体验和可靠的货物运输能力,以及标价等适合家庭的属性,燃油经济性、活跃度等家庭友好属性- 安全功能和道路礼仪也被考虑在内。”

斯巴鲁 Ascent 是否提供八人座?

2022 Subaru Ascent 的基本型号可提供 8 个座位。Touring 和 Onyx Edition 内饰级别仅限于 7 座配置,并配有船长椅。2022 Ascent Premium and Limited 提供 7 人或 8 人座位。

2022 Ascent 的价格是多少?

2022 Subaru Ascent 基础起价为 33,970 美元,Premium 内饰起价为 36,470 美元。新的 Ascent Onyx 版起价为 39,670 美元。上限量版的起价为 41,270 美元,而顶级的 Touring 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47,120 美元。定价包括目的地费用(1,175 美元)。

为什么客户应该等待 2023 Ascent

可以等待几个月的美国客户可能希望为新升级的 2023 Ascent 3-Row SUV 抓紧时间。2023 Ascent 获得了新功能和升级的更新。Ascent 获得了现代外观造型、新的安全技术和内部的新技术升级。Onyx 版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