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90%确定内燃机将在2030年之后继续存在

导读 我们一直在西班牙,特别是在阿斯卡里赛道,参加新的和改进的奥迪RS5比赛的赛道发布,但你需要等到10月6日才能知道驾驶的感觉。与此同时,我

我们一直在西班牙,特别是在阿斯卡里赛道,参加新的和改进的奥迪RS5比赛的赛道发布,但你需要等到10月6日才能知道驾驶的感觉。与此同时,我们还有很多其他可以谈论的事情。

在几个清脆的当地切尔韦扎斯之后,UgurYeter告诉我们,内燃机可能在2030年以后存在于英戈尔施塔特。他是奥迪RS5背后的技术项目经理,所以他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来做出这样的预测。但是,如果该品牌很快实现全电动化并鼓励其竞争对手追求类似的目标,这怎么可能呢?

许多原因表明,内燃机的继续存在值得抱有希望。

一些背景:2021年3月,当时的奥迪MarkusDuesmann首席执行官宣布,该汽车制造商已经超越了开发新内燃机的顶峰,以满足当时尚未决定的即将到来的欧7排放法规。几个月后,路透社的一份报告称,这位高管已悄悄宣布从2026年开始全面转向电动汽车。所有这些似乎都为燃烧动力奥迪带来了厄运,但据报道,2026年的转变公告从未得到官方证实。

无论如何,自这些报告以来,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欧盟已经同意,如果合成燃料能够真正实现碳中和,燃烧功率将继续是合法的。另一个因素是,迪斯曼后来被奥利弗·布鲁姆(OliverBlume)取代,后者也经营保时捷。

这家总部位于祖文豪森的汽车制造商已经研究合成燃料一段时间了,而布鲁姆(Blume)就是欧洲人所说的真正的汽油头。最后,奥迪宣布2026年以后将参加F1,这肯定会产生更清洁的发动机技术和排放更低的更智能的燃料。

毫无疑问,奥迪希望尽快提高效率。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全电动。

回到我们与西班牙耶特尔的对话。他告诉我们,内燃机有“90/10的机会”,它将在本十年末之后继续存在。他指出,布鲁姆也开始掌舵公司。

在回顾他的同事康斯坦丁·德雷斯勒(ConstantinDressler)当天早些时候所说的话(奥迪运动不会进一步缩小尺寸)时,耶瑟指出,双涡轮增压V6仍然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提高性能和效率。

显然,混合动力将在实现性能和碳中和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但重点是,该发动机将“可能在2030年之后,希望更进一步”。

耶尔还透露,下一款A4轿车B10将基于C9奥迪A6。共享该平台意味着高性能的杂交,几乎不需要额外的开发工作。

较短的开发周期必将有助于英戈尔施塔特减少碳排放,进一步提高内燃机继续生存的机会。A4、A5、RS4、RS5(等)都将受益。

尽管奥迪已正式承诺到2033年永久终止燃烧功率,但这一宣布是在欧盟未来法规允许合成燃料供应之前宣布的。考虑到F1可以带来巨大的收益,现有的V6非常高效,只会变得更好,而且该公司由一个对兴奋充满热情的人经营,如果将几年添加到这个数字中,请不要感到惊讶。

我们要说的是:当B10A4和A5在2025年到达时,请仔细注意它们。这些将为我们提供关于该品牌未来的线索,特别是其高性能车辆。还有一线希望,内燃机将在未来十年继续存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