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IIHS 的新测试再次证明马自达制造最安全的车辆

导读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是在美国进行最严格的汽车安全测试的机构。在一项新的、更难通过的侧面碰撞测试中,马自达 3 轿车和马自达 3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是在美国进行最严格的汽车安全测试的机构。在一项新的、更难通过的侧面碰撞测试中,马自达 3 轿车和马自达 3 掀背车是 11 款测试中仅有的获得“良好”最高评级的小型车型。

在较早的测试中,马自达的 CX-5 是唯一一款得分为 Good 的五座跨界车。在对三排中型 SUV 的测试中,马自达 CX-9 也获得了最高的“良好”评级,成为该细分市场中仅有的两款获得此殊荣的车型之一。最大的惊喜是,作为拥有最安全车型而广受推崇的品牌,例如斯巴鲁,在跟上 IIHS 制定的不断提高的安全标准时遇到了很大的困难。马自达显然在设计其汽车的安全标准高于其他品牌。

带头开发评估的 IIHS 高级研究工程师 Becky Mueller 似乎同意一些制造商已经朝着更高的安全水平迈进。穆勒女士在最近的测试后评论说,“较小、较低的车辆在受到新测试障碍物的撞击时处于劣势,这比我们的旧障碍物更真实地代表了典型现代 SUV 的前端。显然,一些制造商已经想出了如何在这样的碰撞中为小型汽车的乘客提供足够的保护。”马自达生产的每辆经过 IIHS 测试的车辆都获得了 IIHS 2022 TOP SAFETY PICK+ 称号。

“我们很自豪能将 Mazda3 添加到 Mazda 在侧面碰撞安全方面表现最好的车辆列表中,”Mazda 车辆安全合规、规划和开发经理 Jennifer Morrison 说。“我们从 CX-5 和 CX-9 中吸取了教训,为我们的小型车 Mazda3 提供同等水平的乘员保护。”

斯巴鲁有三款车型,轿车、掀背车和跨界车,得分差,起亚有一个车型得分差。正如分解测试的各个方面的图表所示,斯巴鲁的车辆安全结构存在问题,而起亚由于可能受伤的总体评级而表现不佳。丰田、日产和本田都有获得可接受总分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