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一组新款保时捷Taycan的冬测谍照被曝光

导读 易车讯 日前,一组新款保时捷Taycan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的冬测谍照被曝光。新车有望于下半年亮相,预计新车将会针对外观和内

易车讯 日前,一组新款保时捷Taycan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的冬测谍照被曝光。新车有望于下半年亮相,预计新车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小幅优化升级,或许还会推出更具性能取向的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Taycan预计将会拥有面积更大的头灯造型,同时可能还将拥有新样式的前杠造型。昨天,拥有大尾翼,更具高性能设定的Taycan新车型谍照也被曝光,预计新车将会给消费者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关于新款保时捷Taycan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可能会继续提供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现款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在430-538公里之间,希望新款车型量产后可以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