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斯顿马丁DBX和宝骏RS-7怎么样?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阿斯顿马丁DBX和宝骏RS-7怎么样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阿斯顿DBX的接近角为22 2度,最大25 7度,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阿斯顿马丁DBX和宝骏RS-7怎么样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阿斯顿DBX的接近角为22.2度,最大25.7度,离去角为24.3度,最大27.1度,通过角为15.1度,最大18.8度。它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但是和职业越野骑手相比,没有哪个土豪应该开着它越野。

新车宝骏RS-7在外观造型上与宝骏RS-3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更大的是其进气格栅和大灯样式的变化。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比宝骏RS-5大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座椅布局:6/7座。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30kw,似乎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