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和2017款路虎揽胜升级版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和2017款路虎揽胜升级版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路虎正在为旗舰揽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和2017款路虎揽胜升级版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路虎正在为旗舰揽胜推出2017款更新,包括全新车型——揽胜SV Autobiography Dynamic——全新V6汽油发动机和大量驾驶员辅助技术,让揽胜保持领先。

笨拙的路虎揽胜SV自传制作了更加笨拙的路虎揽胜SV自传动态,给路虎的SVO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难道SV不是自传吗?),让揽胜更具运动感。

这意味着减少悬架(减少8毫米不到三分之一英寸),并改进转向节、连杆、弹簧和减震器,从而在舒适性和性能以及更快的响应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SVAutobiography还获得了路虎(可以控制车身侧倾)和Adaptive Dynamics的动态响应,始终可以实现完美的动态设置。

引擎盖下是一台与揽胜Sport SVR相同的543bhp增压V8,使得sv自传成为迄今为止动力最强的揽胜(根据路虎的说法,虽然我们认为常规的sv自传拥有相同的发动机),但它在5.1秒内就达到了60英里/小时的速度。

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动态内饰外观变化包括:侧通风口石墨图集、气门室盖饰面、格栅、饰面和饰面,三种饰面中21英寸或22英寸合金选择,红色Brembo制动卡钳和四边形镀铬排气管。

在内部,SVAutobiography Dynamic采用了菱形拼接皮革、撞色缝线、Grand Black饰面、红色(“运动”)、旋转齿轮旋钮上的滚花饰面、“开始”按钮和软选择(我们说的“运动”)。

奇怪的是,路虎说路虎揽胜s自传的价格是13.28万英镑,比常规的s自传便宜了1.6万英镑。

除了全新的Dynamic Range Rover,英国买家现在还可以再买一台汽油发动机,包括捷豹路虎3.0升增压V6发动机,提供335bhp的动力和332lb/ft的扭矩,足以在7.1秒内将RR提升至62mph。

2017年路虎揽胜的标准技术包括后驻车距离控制、巡航控制和限速器、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刹车。Drive Pack现在将智能限速器和驾驶状态监控器与现有技术相结合,例如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和反向交通检测。

最重要的是,您还可以选择Drive Pro Pack,它提供了上述所有功能,以及带有巡航辅助系统和智能紧急制动的自适应巡航、高级牵引力辅助系统(用于轻松牵引操作)和低牵引力启动(用于干净逃生)。光滑的东西。

2017年特别受欢迎的一项升级是路虎揽胜最新推出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拥有10英寸触摸屏、双视图和新的app,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功能。

最后,你可以选择19种新的漆面——光泽和哑光。

2017款路虎揽胜——以及全新路虎揽胜SV自传动力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路虎英国经销商处上市,SV自传动力版售价为13.28万英镑,2017款路虎揽胜售价为76,350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