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月份挪威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8.7%

导读 盖世汽车讯 2月份挪威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8 7%,至7,439辆。销量下滑反映出了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形势,但是与1月份相比挪威车市有所好转,

盖世汽车讯 2月份挪威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8.7%,至7,439辆。销量下滑反映出了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形势,但是与1月份相比挪威车市有所好转,上个月该国新车销量同比大跌了近77%。

上个月,挪威电动汽车的销量也逐渐趋于稳定,挪威道路联合会(OFV)的数据显示,2月该国电动汽车新车销量同比下降4%,至6,704辆,这意味着在当月总销量中,电动汽车的占比超过了90%。

其中,纯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提升了0.4%,至6,183辆,市场份额为83.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注册量同比下降39%,至521辆,市场份额为7%。

截至2月底,挪威2023年电动汽车累计注册量同比下滑了43%,至8,123辆,市场份额为87.4%。其中,纯电动汽车累计注册量同比下降42%,至7,420辆,市场份额为79.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累计注册量同比下降49%,至703辆,市场份额为7.6%。相比之下,2022年全年该国电动汽车累计注册量同比提升0.8%,超过了15.3万辆。

2月份挪威销量最高的车型为特斯拉Model Y,具体销量为1,271辆;排名第二的车型为丰田bZ4X,销量为568辆;大众ID.3凭借535辆的成绩排在第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