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马自达CX-5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28690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马自达CX-5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28690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这些发动机的事实和数据与即将推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马自达CX-5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28690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这些发动机的事实和数据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同,油耗范围从柴油的6.0L/100km到2.0L汽油的6.9L/100km到2.5L汽油的7.5L/100km。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变型都具有G矢量控制功能,使驾驶员更加舒适和稳定,LED大灯,可倾斜的40/20/20折叠后排座椅,MZD Connect,数字收音机和无钥匙按钮启动功能。

基础车型(及更高版本)的标准配置(包括盲点监测)、带后视摄像头的后驻车传感器和后交通报警器、前后(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也提升了安全性。

升级到Maxx Sport将增加一些额外的功能,包括17英寸合金车轮、带后通风口的双区气候、USB插孔和卫星导航,而Touring将增加上翻平视显示器、Maztex/麂皮座椅装饰、前驻车传感器和交通标志识别。

GT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车轮、自适应大灯、电动尾门、前挡风玻璃平视显示器和皮革装饰(黑色和白色)。当向旗舰产品Akera迈进时,将采用雷达巡航控制、驾驶员注意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侧面摄像头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