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湖南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湖南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长沙江博是湖南省最大的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湖南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长沙江博是湖南省最大的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是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总代理。如丹麦达纳、意大利赫兹、意大利奥迪森、法国焦点、德国弗雷德等知名音响设备。公司对音质的不懈追求,给你意想不到的质感享受。在紧张嘈杂的城市生活中,江波人可以让你的车成为你的精神家园,让你把所有的精神压力和城市喧嚣抛在脑后,为你带来美妙的旋律、心灵的洗涤、身心的放松和温暖的享受。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分公司

音频修改试听区——对于第一次音频修改的车主来说,试听是非常重要的。如何选择一套适合自己、性价比高的音箱才是关键

发热设备展区——欧阳丹丹系统362,意大利。爱迪生高压vebti

高端汽车陈列柜——世界级音频发热设备,中国十大发热设备

光盘展示区——专业汽车发热原盘,无损音质刻录光盘,拥有数千会员

休息区——客户娱乐休闲区

建筑面积——可同时容纳6辆施工车辆

放置专业施工工具和设备的专用区域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莲花花园店电话:15116361891 0731-84162387公司网站:http://www.bzqcyx.com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1025号(莲花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